第06版:宏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加强
预计总受益人口达4亿
李予阳、实习生张雅丽

本报北京8月21日讯 记者李予阳、实习生张雅丽报道:商务部20日在北京召开2014年全国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的若干意见》,推进肉菜中药材等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

会议认为,商务部、财政部大力推动肉菜中药材流通追溯体系建设,探索以技术创新促进管理创新、以信息化带动流通现代化,为深入推进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近年来,共支持75个城市、2万多家企业进行试点,预计总受益人口达到4亿人。前两批20个肉菜试点城市已在6000多家企业建成追溯体系,初步形成了“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责任可究”的追溯信息链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