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移动半年报显示:
数据流量成收入增长动力
记者黄鑫

本报北京8月14日讯 记者黄鑫报道:中国移动今天发布的2014年上半年财报显示,中国移动上半年运营收入3247亿元,同比增长7.1%;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577亿元,同比下降8.5%。

利润下滑有营改增、网间结算标准调整等政策性因素影响,也有行业发展周期、行业竞争加剧的因素,同时,4G投资增大也是重要原因之一。目前,中国移动已开通41万个基站,覆盖超过300个城市,建成全球最大4G网络。截至7月底,4G客户达2043.7万。中国移动负责人表示,上半年移动数据流量同比增长91.4%,成为中国移动收入增长的主要推动力。数据业务收入达到1219亿元,占通信服务收入比重上升至40.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