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 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奥会奖牌设计样式发布
青奥村将于12日开村

据新华社南京8月10日电 (记者王恒志) 记者10日从南京青奥组委获悉,国际奥委会正式发布了南京青奥会的奖牌样式,设计名为“胜利者的足迹”,正面设计者为23岁的斯洛伐克小伙子马特伊·奇卡。

青奥会奖牌正面最上面位置是奥运五环标志,中间是“YOUTH OLYMPIC GAMES”字样,下方是“NANJING2014”字样。奖牌的背面则以南京城市景观为创意源泉,将南京城门、秦淮水、梅花与江南民居巧妙结合。

据新华社南京8月10日电 (记者王恒志) 记者从南京青奥组委获悉,青奥村将于12日正式开村,30日闭村。青奥会期间,青奥村将接待3786名来自204个NOC代表团的运动员和独立奥林匹克运动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