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公 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资12亿美元
万达集团洛杉矶建地标
记者金晶

本报讯 记者金晶报道:万达集团近日表示,该集团已中标洛杉矶比佛利山市威尔谢尔大道9900号项目地块,未来公司将投资12亿美元,建设综合性地标项目。据悉,万达集团在历时一个半月的3轮投标中,以综合优势战胜十几家来自北美及亚洲的竞争者而中标。

万达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洛杉矶项目是万达进军好莱坞的重要一步。万达将在此设立洛杉矶办事处,今后由万达纽约办事处负责商务类投资,洛杉矶办事处负责文化类投资,充分整合好莱坞影视产业资源,支持青岛东方影都的运营和青岛国际电影节的举办,同时投资好莱坞影视公司或投拍好莱坞全球发行的影视作品。另外,万达洛杉矶项目也将作为桥头堡,支持中国电影产业走向好莱坞,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

据悉,万达洛杉矶项目位于比佛利山市高档居住区的黄金地段,是洛杉矶最好的酒店和豪宅项目用地,堪称钻石地段。项目占地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约8万平方米、地下约3万平方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