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金 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工坊

平安银行上线多品种期权产品

本报讯 记者陈果静报道:自8月国家外汇管理局允许商业银行为企业办理卖出人民币期权、两个或多个期权组合等新型期权产品以来,截至目前,平安银行已累计为客户办理人民币期权业务近6000万美元,除了普通欧式卖出期权外,业务品种还涵盖了价差期权、海鸥式期权等新型期权组合业务。

平安银行金融市场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可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收益需求和对未来汇率的看法,选择风险逆转、价差期权、比率远期、参与远期、海鸥式期权等各类期权业务组合产品,不仅能对冲汇率波动的风险,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企业的收益。

华夏银行首次主承销超短期融资券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从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获悉:作为主承销商,华夏银行日前成功为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1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并于7月底顺利完成首期20亿元的发行,实现了华夏银行主承销超短期融资券零的突破。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芮峻岭介绍,超短期融资券产品在发行方面具有灵活、实时和短期等优势,能及时保证企业临时性资金需求到位,又能避免短用长贷给企业造成的资金成本压力和损失。据悉,今年上半年,华夏银行债券承销业务量达到507亿元,相当于去年全年发行量563亿元的90%,增速快于同业平均水平。

工行与一汽大众开展购车合作

本报讯 记者郭子源报道:日前,中国工商银行与一汽—大众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信用卡购车分期业务合作。

据了解,一汽—大众将为使用工行信用卡购车的客户提供分期手续费贴补,贴补车型包括捷达、宝来、CC、迈腾、速腾;奥迪A6L、A4L、Q3、进口Q5、进口A1等多数畅销款车。工行信用卡客户购买以上车型可全部实现12期“0银行分期手续费”,个别车型可以实现18期、24期或36期“0银行分期手续费”。目前,工行已与国内外30余家主流汽车厂商开展合作,购车分期业务覆盖的汽车授权经销商已达1.4万余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