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 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座谈会举办
记者祝君壁

本报讯 记者祝君壁报道:近日,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主办的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暨《国民共进》新书发布座谈会在京召开,与会嘉宾结合中国建材集团的企业实践,对混合所有制经济和“国民共进”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研讨。

《国民共进:宋志平谈混合所有制》一书精选了宋志平思考与探索发展“混合”经济和国企改革等方面的重要文章、讲话和媒体访谈,汇编成册。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志平介绍说,在不断吸引社会资本和民营企业“混合”的过程中,中国建材的主要做法是:践行“央企市营”的经营模式;探索形成“三层混合结构”;为非公有制企业准备“三盘牛肉”;建立起一整套集团管控模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