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港澳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前海出台外商 投资企业管理办法
记者杨阳腾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为适应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开发建设需要,营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日前出台《前海深港合作区外商投资企业管理办法》。

根据《办法》,前海深港合作区将对外商投资企业进行分类管理:在授权权限范围内,对不属于外商投资企业准入特别管理措施且符合前海深港合作区产业准入目录行业的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变更实行备案管理;对属于外商投资企业准入特别管理措施内的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变更实行核准管理;对外商投资企业准入特别管理措施及前海深港合作区产业准入目录规定以外及授权权限范围外的外商投资企业,按照国家有关外资管理规定办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