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区 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7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置许可项将缩减90%
四川开展工商登记改革试点
记者刘畅、实习生颜丽楠

本报讯 记者刘畅、实习生颜丽楠报道:日前,四川省人民政府公布《四川省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该方案提出,将在成都等4个市州选择一定范围开展工商登记“先照后证”改革试点。试点地区工商登记前置许可项可压缩90%,大大提高市场准入效率。

即将在成都、泸州、遂宁、甘孜等4个市州开展的“先照后证”试点,除涉及市场主体机构设立审批事项予以保留外,其余涉及市场主体经营项目、经营资格的,不再实行先由主管部门审批、后工商登记的制度。对此,成都市工商局副局长陈春建表示,作为试点市(州)之一,以后开设餐馆,就可以先办营业执照,再办理其他行政审批证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