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区 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7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真

陕西户县黄酒将亮相世博会

本报讯 记者雷婷报道:陕西户县鄠醴黄酒日前荣获2015年米兰世博会推荐产品称号,将代表中国黄酒参加2015米兰世博会的展出。

据悉,“鄠醴黄酒”由户县京畿黄酒文化产业开发研究院研制开发、西安大口酒业有限公司生产,是全国黄酒类惟一的米兰世博会推荐产品。

新疆与农科院共建农业研究中心

本报讯 记者马呈忠报道:日前,中国农业科学院与新疆签署农业科技合作协议,决定共建中国农业科学院西部农业研究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将充分发挥其在科技、人才、成果、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优势,与新疆资源、区位等优势结合,共同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据了解,中国农业科学院将围绕新疆棉花、林果、畜牧等优势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问题,加快面向西部的农业科技集成和转化。

贵州将举办物管发展纪念活动

本报讯 记者吴秉泽报道:贵州省将启动该省物业管理行业发展20周年纪念活动,举办物业管理高峰论坛。

据了解,纪念活动将持续5个月。期间,该省将组织评选全省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前10强、行业贡献奖等行业先进单位及个人。据介绍,自1994年首家物业管理公司成立以来,贵州省已有1100余家企业取得物业管理服务资质,从业人员超过5万人。

三亚淡季旅游创历史新高

本报讯 记者何伟报道:每年的5月至6月,是海南旅游的最淡季。但今年这个时期,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吞吐量同比增长18.6%,旅游饭店平均入住率接近50%,创历史新高。

三亚市旅游委调研员唐嗣铣表示,三亚夏天的气温只有24℃到31℃,比内地很多城市要凉爽。而且,此时出游比冬季费用便宜30%至50%,旅游性价比高。通过一系列旅游营销活动,三亚在巩固一线客源市场的同时,不断开发二线、三线城市客源,收效显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