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7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俞正声会见台湾民意代表交流参访团

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 (记者陈键兴)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7日在北京会见了饶颖奇率领的台湾民意代表交流参访团一行。

俞正声指出,全国政协委员与台湾民意代表通过五轮互访和十次主题座谈,建立了坦诚友好的合作关系,对于促进两岸各方面的理解和互信,巩固和平发展的局面,维护一个中国框架的共同认知,汇聚两岸民意民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俞正声强调,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局面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道路曲折前行,需要用心对待。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前景光明宽阔,需要倾注全力。两岸中国人有智慧、有能力克服困难,不断促进和平发展的进程。希望全国政协委员与台湾民意代表的机制化交流平台在两岸关系发展中继续发挥作用,团结更多两岸同胞尤其是台湾基层民众和青年一代,增加交流交往,增强理解互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等参加会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