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证 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7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平股份摘半年报首单
净利润同比增两成
本报记者 郭文鹃

日前,创业板公司华平股份半年报出炉,抢得沪深两市半年报头筹。从报告中关键性财务指标来看,公司上半年经营表现不俗,共实现营业总收入13253.57万元,同比增长20.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为5009.28万元,同比增长20.50%。

从历史情况看,对于良好的业绩表现,投资者大多反应积极,华平股份也不例外。从7月2日沪深交易所公布今年半年报的预约披露时间表明确华平股份率先披露后,公司股价开始拉升,截至半年报披露当天,股价已经累计上涨11.76%,11日收盘价达到17.48元。

同时,首单半年报亮相也预示着两市半年报行情季的开启。“业绩发布必定对公司股价产生影响,近期市场出现震动的部分原因正是机构在调整资金布局半年报行情。”德邦证券策略分析师张海东提醒中小投资者,“应该提前关注持仓股票公司的运营状况,防止踩雷。”

按照之前公布的预约披露时间安排,深市方面,深市中小板和主板最先披露半年报的公司分别为北京利尔和青岛双星,披露时间分别为7月16日和7月18日;沪市方面,道博股份拔得头筹,将于7月19日披露半年报,而大部分公司集中披露时间在8月中下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