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4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部要求各地开展预防溺水教育

本报北京4月9日讯 记者韩秉志报道:教育部发出通知,就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作出部署。通知指出,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迅速行动起来,做好教育管理、家校配合、联防联控工作,切实降低溺水事故发生率,减少学生溺亡人数。

通知要求,各地要深入开展预防溺水主题教育。要确保防溺水教育落实到每一所学校、每一个班级、每一名学生,特别是农村学生、留守儿童等重点群体。

通知强调,各地要提醒家长承担起学生脱离学校监管后的看护责任。组织干部教师对所有学生进行一次家访,有针对性地提请有关部门和乡镇政府、村(居)委会在重点水域和危险路段采取措施,没有设立安全隔离带、防护栏的要抓紧设立,没有设置安全警示标牌的要抓紧设置,没有落实巡防专人的要抓紧落实,不放过任何一处溺水隐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