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4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娱乐宝首日发售超10万人购买

据新华社杭州3月31日电 (记者韦慧) 3月31日10时,阿里巴巴集团推出的娱乐数字平台“娱乐宝”对接的首期保险理财产品正式售卖。阿里巴巴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天下午5时,有超过10万名网友通过手机淘宝参与娱乐宝投资,成为一名“电影投资人”。其中《小时代》系列电影最受“网民投资人”欢迎。

据介绍,娱乐宝平台26日上线的首期产品是与国华人寿对接的一年期寿险产品,预期年化收益7%,不保本不保底。首批产品所对应的投资项目分别为《小时代3》《小时代4》《狼图腾》《非法操作》4部国产电影,和一款游戏《魔范学院》。4个项目的总投资限额为7300万元。其中,影视剧项目投资额为每份100元,游戏项目的投资额为每份50元,每个项目每人限购两份。

据了解,在产品正式发售前,预约购买人数就已达到54万。娱乐宝在广东、浙江、江苏三地最受欢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