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公 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3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肯德基15款新产品上市
记者陈小力

本报讯 记者陈小力报道:自3月24日起,全国4600多家肯德基餐厅全面启用新菜单,15款产品全新上市。

据了解,此次15款新登场的产品中,有10款新产品和5款重新上市的产品,共4大品项。肯德基品牌总经理韩骥麟透露,在此之前的肯德基菜单一共是59个品种,这次淘汰了7个品种,更新了1个品种,增加了14个品种,从而使肯德基菜单上的产品达到66种。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苏敬轼表示,预计以后每年不少于一次菜单革新,每次都会推出相当数量的新产品。此外,今年还将陆续呈现新的店面设计、新的产品包装、新的服务模式,以及在数字媒体方面的新尝试,包括APP、电子菜单、预付快取等。

餐饮业专家分析说,快餐业讲究的是标准、经济、实惠,靠的是量的集中。任何新产品的推出与更换,对系统都是一次巨大的挑战。目前全世界没有几个品牌可以做到这样一个系统工程,所以肯德基的做法在快餐业是一次创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