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证 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3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以来获批新基金77只
记者周琳

本报讯 记者周琳报道:中国证监会最新发布的《基金募集申请行政许可受理及审核情况公示》显示,截至3月21日,获批发行的新基金数量已达77只,其中今年通过简易程序上报的新基金达54只,2013年通过常规程序上报的新基金达23只。分品种看,固定收益类产品上报数量明显超过权益类产品。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基金总和32只,远超股票型基金的12只。

债券市场回暖成为新债基如“雨后春笋”般上报的主要因素。南方基金固定收益投资总监李海鹏预计,受到非标资金回流债市、债券到期收益率估值修复、货币政策转向等方面因素影响,2014年全年的债券市场表现将好于2013年,而今年二季度债市总体表现将弱于一季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