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证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3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新发行债基28只
周琳

本报北京3月24日讯 记者周琳报道:随着3月25日南方基金发行“弹性赎回费”新产品南方通利债券型基金,今年发行的债券型基金数量已达28只。

从新发债基的收益看,仅1只下跌,其余皆获利。在上涨的债基中,金鹰持久回报以6.86%的涨幅居首。此外,新发行债基不乏创新亮点,此次南方通利将份额分为A、C类,按照投资者持有时间分档设置赎回费,即持有时间低于6个月、满6个月未满1年的赎回费分别为2%和1%,持有满1年及以上则免赎回费,避免资金频繁进出影响基金规模的稳定性。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认为,受机构配置需求和流动性紧张格局趋缓推动,债市活跃度较去年4季度明显回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