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证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3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6.1888
人民币汇率明显升值
张忱

本报北京3月24日讯 记者张忱报道: 在上周持续振荡下行之后,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周一出现了明显反弹。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24日,美元对人民币即期汇率收盘报6.1888,较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6.2250升值362个基点,升值幅度为0.58%。当日央行公布的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6.1452,升值23个基点。

业内人士认为,在上周的连续调整之后,市场中的看空情绪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宣泄。人民币汇率大幅贬值的可能性不大,但如果贬值预期再度发酵,人民币汇率有可能继续面临下行压力。今后一段时间,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的幅度可能会加大。投资者如果再像过去一样,坚持单边思维,将会面临更大的交易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