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环 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据速览

美国2月份小企业信心下跌2.7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美国全国独立企业联合会11日发布报告说,受未来经济前景不确定性高企拖累,今年2月份反映美国小企业对经济前景信心的指数环比下跌2.7点,中止过去几个月小幅上涨态势。

报告显示,今年2月份小企业信心指数环比下降2.7点至91.4,中止过去3个月连续小幅上涨态势。在其10个分项指标中,与今年1月相比,仅一个指标上涨,3个持平,6个下跌,预期未来销售增长的指数下挫12个点,预期经济回暖的指数比上月下滑8个点,计划增加雇员的指数下跌5个点,而对未来收益状况的预期与上月持平。

英国建筑业PMI指数维持高位62.6

本报讯 记者蒋华栋报道:日前,英国市场研究机构马基特公布报告显示,英国2月份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62.6,延续了之前9个月的强势表现。

报告显示,受恶劣天气影响,英国2月份住宅和商业建筑增速跌至4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但仍维持增长趋势。受产出持续上升的推动,2月份建筑部门吸收就业人数和采购活动也大幅增加。分析认为,受国内有利市场条件影响,英国建筑业将继续维持增长态势。

希腊失业率持续维持高位27.5%

本报索非亚电 记者张春荣报道:希腊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数据显示,2013年12月该国失业率达到27.5%,同比上升1.2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1个百分点。其中,青年人失业人数最多,24岁以下失业人员占全国失业人员总数的55.5%,但同比减少1.6个百分点。目前,全国有31.6%的女性失业,全国男性失业人员比例为24.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