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3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和谊代表: 促进北京汽车工业转型升级

作为北京现代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北汽集团也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压力。“我们将按照高端化、服务化、集聚化、融合化、低碳化的要求,做好北京汽车工业的战略定位调整;以优化区域分工和产业转移为重点,进一步完善以北京为中心的北京汽车的全国产业布局,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与优化升级。”全国人大代表、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说。

徐和谊代表表示,借全面深化改革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北汽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我们要以首都的战略定位作为企业进行战略谋划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寻找企业发展战略与国家战略的契合点,走出一条与首都的功能定位相适应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今后,北汽将在北京重点发展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低能耗、低污染的高端制造业。”

(本报记者 杨学聪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