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两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锁定深化改革重点领域

苏州是江苏经济的龙头城市,深化改革可谓任重道远。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苏州市市长周乃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苏州已经确定了深化改革的重点领域,以创设苏州工业园区开放创新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构建区域金融中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改革。

周乃翔代表表示,苏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将牢牢把握经济体制改革这个重点,牢牢把握问题导向,既要注重改革的整体性,又要抓住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关键性问题,选准改革的主攻方向和突破口;此外,还将切实发挥苏州开放型经济优势,着力破除制约开放的制度性障碍,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本报记者 薛海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