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两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吃透精神才能改革到位

“深化改革的前提,是要吃透改革精神,只有明确要求才能贯彻好要求。同时,也要积极调整思路,做到以变应变、创新求变。”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安庆市委书记虞爱华说。

在虞爱华代表看来,深化改革更要科学有序推进。今年,安庆将重点推进几大领域的改革。首先,推进党政群机构改革。按照“横向减少主体、纵向减少层级”的原则,大力整合部门内设机构。其次,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研究制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综合研判制度,探索建立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以实绩为核心、以信息化为手段、以考核结果使用为导向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体系。再次,深化行政管理改革。进一步精简行政审批,逐步取消非行政许可事项,精简调整30%以上。

(本报记者 白海星 赵淑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