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证 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3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私募基金准入门槛将取消
记者何川 郭文鹃

本报讯 记者何川 郭文鹃报道: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2月28日表示,证监会正在探索建立包括私募证券基金和私募股权基金等各类私募基金,在行业自律基础上的适度监管体制,即对各类私募基金及其管理人不设准入门槛,由其在自主设立后向基金业协会进行事后登记备案;证监会根据基金业协会的私募基金登记备案信息进行事后监测和监管。

同时,证监会将与相关部委建立信息共享和协调配合机制,共同促进私募基金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据了解,截至2月26日,累计有499家机构在线申请系统注册用户名,其中457家机构已经开始在线填报,130家已完成网上填报并提交登记申请。希望已设立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尽快到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手续。对于已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基金业协会将提供各项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