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瑶瑶缴费”客户突破百万
记者常艳军

本报讯 记者常艳军从光大银行了解到:自“瑶瑶缴费”iPhone版、安卓版APP客户端推出以来,因其方便、快捷又有趣的客户体验,客户量已突破百万。

据悉,“瑶瑶缴费”是光大银行从百姓日常缴费生活出发,专门打造的手机客户端缴费工具。其最大特点是缴费平台全面开放,虽是光大银行出品,但各大银行的银行卡都可以直接进行缴费,且服务范围涵盖了全国主要省市水、电、燃气、加油卡、手机充值、有线电视、通讯费等共8大类、约300项缴费业务。

此外,“瑶瑶缴费”更强调智能化,最大限度减少客户的操作步骤,实现了“让缴费更简单”。如客户可以通过手机摄像头来识别账单条形码,并生成缴费账号,免去手工输入的麻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