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深圳前海分行挂牌
记者姚进

本报讯 记者姚进报道:中国农业银行前海分行日前正式挂牌成立。挂牌仪式上,农行与前海管理局签署意向性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前海重点企业签署了银企合作备忘录。

据介绍,农业银行早在2005年已成立前海支行,经过近十年的精耕细作,拥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和服务体系。随着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建立,前海扩大开放和金融改革两大方向备受瞩目。为把握战略机遇,农行将前海支行升格为前海分行,进而打造成为农行的深港联动窗口、金融创新基地、高端财富管理中心、金融市场中心和离岸金融中心。

农行前海分行将充分利用农行全球现金管理服务中心、境外13家分、子机构和1300余家海外代理行的资源优势,结合传统结算、授信、对外担保等常规业务,帮助企业打通境内外资金双向流动通道,提高企业资金使用效率,满足进驻企业海内外投融资的多样化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