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港澳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港银行在粤设61家异地支行
记者杨阳腾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广东成为香港银行网点拓展的重要区域。截至2013年末,汇丰、东亚、恒生、永亨、南商和大新等6家香港银行的13家分行已在广东19个地级市设立61家异地支行,占全省外资银行营业性机构数的33%。

据统计,2013年香港银行异地支行实现利润1.82亿元,同比增长164.21%,占广东银监局辖内香港银行该项指标的26.13%,占比较上年提高16.28个百分点。2010年至2013年4年间,异地支行累计实现利润3.41亿元,已成为香港银行在广东发展新的利润增长极。随着异地支行网点在地域上迅速铺开,香港客户享受到了极为便利的香港银行服务,港资企业可以更加便捷从异地支行获得融资支持和综合金融服务,香港个人客户也享受到异地支行提供的诸如快捷汇款、定活期储蓄、缴交水电费等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