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 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取消121项节庆论坛展会
记者童政 周骁骏

本报讯 记者童政 周骁骏报道: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消息,2013年,广西集中利用3个月时间开展节庆论坛展会摸底普查和规范工作,共登记节庆论坛展会260项,拟保留139项,取消121项,取消率达到46.5%。

对拟保留的活动项目,坚持严格把关,切实做到“三个不报”,即不符合中央精神的不报,属于清理范围的不报,已清理过的不报。对要求基层、企业、群众出钱出物出工或以各种名目乱收费、摊派、拉赞助的行为坚决予以清理整治。

凡不符合规定的节庆论坛展会,坚决予以取消。广西提出,特别对要求基层、企业、群众出钱出物出工或以各种名目乱收费、摊派、拉赞助的活动;以营利为目的或违反有关经济工作纪律和财经制度的活动;企事业单位等利用党政机关名义举办的活动等,坚决予以取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