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 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重拳整治机动车安全隐患
记者单保江 王金虎

本报讯 记者单保江 王金虎报道:按照全国统一部署,山东省公安、经信、交通运输、商务、工商、质监六部门自去年11月起联合组织开展了机动车安全隐患大检查。截至目前,山东共出动执法人员1.5万余人次,查封27家非法生产企业并吊销营业执照,取缔9处非法拆解窝点,没收非法拆解汽车零部件40余吨。本次机动车安全隐患大检查至今年2月底结束,重点排查大中型客车、重中型货车、农村面包车、校车、危险货物运输车五类车辆安全隐患,突出解决非法生产、改装、拼装、回收拆解“四非”问题。

据了解,在行动中济南市统一部署,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层层进行动员发动,摸清了大检查底数,明确了检查整治的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和责任分工;济宁市组织600余名联合执法人员,对嘉祥县杨李村报废车拆解黑窝点、梁山县两家无公告挂车生产企业和一家非法出售发票、合格证的公告企业依法进行了查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