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 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短讯

新加坡集装箱吞吐量创新高

本报新加坡电 记者陶杰报道:新加坡交通部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新加坡港口2013年集装箱吞吐量达到3260万个标准箱,同比增加了2.9%。与此同时,2013年停靠新加坡港口的船只吨位和货运吞吐量也分别创下历史新高,达到23.3亿吨和5.575亿吨。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的最新资料显示,截至2013年12月底,在新加坡注册的船只吨位增加了13.2%,达到860万吨,使得新加坡的船只总吨位达到7360万吨,继续保持在全球船只注册前10名的位置。

宝马资助中国非遗保护项目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由宝马集团(BMW)携手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共同举办的2013“BMW中国文化之旅”展览近日在北京举行。展览荟萃了2013年文化之旅近20项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十位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在现场展示技艺。

宝马集团所属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表示,作为企业参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成功案例,“BMW中国文化之旅”足迹遍布20个省区市,先后探访中国6大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及170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对沿途69项亟待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给予了700万元的资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