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金 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国金融比拼“全产品”
本报记者 郭子源

将两张信用卡和两张借记卡打包,父母可持主卡在境内完成境外电汇,子女则持附属卡在境外消费、取现。同时,父母还可通过定时、定额转账,设置附卡的信用额度等多种方式管理子女消费。日前,中信银行推出以“留学易”为代表的全产品服务。

近年来,伴随着留学热潮,出国金融逐步兴起,且越来越呈现出整合、高效等特征。中信银行此次以“一站式便民”为核心理念,在服务流程、增值服务中寻求便捷化创新。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需求在不断变化,未来服务的发展方向,不仅仅是提供专业产品,更要让客户方便、省心。

“全产品”正是方便、省心理念下的一个服务创新。据介绍,“全产品”是将传统服务整合,按照留学的各个阶段,分别提供专业服务,形成“一站式”矩阵服务体系。以中信银行此次推出的“出国全程通”为例,语言考试前,为学生推荐相应的语言培训机构;签证材料的准备过程中,为留学家庭提供签证技巧、资信证明等建议;学生出国前,为其代购国际机票;学生出国后,则为其消费理财提供建议。

此外,全产品体系中还包括一系列增值服务,如境外租车优惠、留学生落地抵达等。“全产品矩阵的设计核心,就是满足留学家庭的各类需求。”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相关负责人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