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全面完成
广西撤并1893个事业单位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自2012年1月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全区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作出统一部署以来的总体情况。

据悉,广西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成效,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全面完成,摸清了全区各类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情况,全区共清理规范事业机构25232个,撤并了1893个职责萎缩、规模过小和结构布局不合理的事业单位,核减、注销了13555名事业编制,事业单位机构名称除少数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外,不再继续使用带有机关、企业、中介性质的局、公司、学会等称谓。同时,事业单位的分类工作已全面部署实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