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水北调东线 一期工程大事记

◇ 2002年12月23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南水北调总体规划》。

◇ 2002年12月27日,举世瞩目的南水北调工程开工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和江苏省、山东省施工现场同时举行。当日正式开工的江苏段三阳河、潼河、宝应站工程和山东段济平干渠工程是东线首批工程。

◇ 2012年4月6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在工程沿线同时举行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通水倒计时揭牌仪式,向全社会庄严宣告,南水北调工程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

◇ 2013年5月31日,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江苏段试通水圆满成功。

◇ 2013年8月15日,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通过全线通水验收,工程具备通水条件。

◇ 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正式通水于2013年12月10日结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