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淡旺季无明显差异
贵州荔波冬季旅游别样红
记者王新伟

本报讯 记者王新伟报道:入冬以来,世界自然遗产地贵州荔波县独特的喀斯特自然风光吸引了各地游客,冬季旅游持续火热。

近年来,荔波县紧紧围绕境内的山水生态资源,实施“旅游兴县、旅游富县、旅游强县”发展战略。目前已连续举办了8届梅花节,成功塑造了“梅花节”品牌,打破了荔波旅游业淡旺季的明显差异。经过多年的旅游资源开发,荔波将观光产品和休闲度假产品有机结合,乡村旅游、生态旅游、文化体验旅游、休闲度假旅游、节庆旅游和红色旅游融为一体的复合型旅游产品格局已基本形成。进入冬季以来,荔波县每天游客量均在万人以上。

据了解,荔波今年冬季旅游别样红,一方面是由于荔波气候适宜,是避寒的最佳胜地;另一方面则由于及时调整营销战略,制定了季节性优惠政策,大力开发省内外客源市场。

图为游客在荔波鸳鸯湖划船。 黎宪友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