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搭建融资担保平台
辽宁海城金融扶企措施实
记者张允强

本报讯 记者张允强报道:辽宁海城市民营经济发展活跃,针对民营企业最迫切需要解决的融资难这一实际,海城市采取每月召开一到两次银企对接会、聘用金融专业人才无偿提供金融咨询服务、增加对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贷款担保业务数量等一系列金融扶持措施。

据了解,海城金海村镇银行结合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所需资金“短、频、快”的特点,全新推出贷款申请简易快、担保方式多样化、资金到账讲速度的新模式,贷款申请需提供的资料简洁,贷款手续简便,快速审批,即时到账。在抵押担保、质押担保方式基础上,增加了企业保证、贷款签约后,符合条件的客户可立即放款的模式。

目前,海城市各金融机构业务全面发展,硕果累累,在支持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发展壮大自己。此外,海城市还通过做大做强融资担保平台以及创新贷款担保方式,增加对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贷款担保业务数量,助推当地企业快速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