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非农行业助力塞内加尔经济
黄炎光

本报达喀尔电 记者黄炎光报道:塞内加尔国家统计和人口局日前发布非正式产业调查报告称,非正式产业中的非农行业不仅创造了可观的附加值,还为社会提供了众多就业岗位,为塞内加尔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数据显示,2010年,塞非正式产业中的非农行业共为国家创造了2.66万亿西非法郎附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41.6%,非农附加值的57.7%。其中,塞非正式产业中的非农行业共雇员工221.67万人,占在业劳动人口的48.8%,创造产值4.34万亿西非法郎,占国民生产总值的39.8%。报告指出,由于国家对非农行业的投资很少,导致该行业难以扩大生产规模,其创造的附加值也不高。据调查,只有11.2%的非农行业生产单位将贷款全部投入到扩大企业生产,真正投入到扩大企业生产的资金只有17.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