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国旅游发展署在华办推介会
陈颐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相约法兰西”2013法国旅游年度活动日前在京、沪、穗举办,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携手17家法国旅游机构共同发布了法国最新旅游信息和旅游产品。据悉,部分法国旅游业者还前往成都、武汉和厦门等城市举办推介活动。

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区总经理马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今年中国游客赴法国旅游人数持续增加,对法国美酒、文化遗产和蜜月主题旅游表现出浓厚兴趣,呈现单一目的地产品向主题性产品发展趋势。2014年将迎来中法建交50周年的一系列庆祝活动,法国旅游发展署将围绕这一贯穿全年的庆祝活动展开购物、葡萄酒、文化遗产和浪漫等4个主题宣传,并将重点推介2014年法国诺曼底举办的世界马术运动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