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哪儿网十二月酒店促销
李盛丹歌

本报讯 记者李盛丹歌报道:今年12月到明年1月有多个节日和长假,再加上许多人请年假出外度假,正是酒店入住高峰。去哪儿网酒店频道日前推出了贯穿全月的大型促销活动。12月整月,每周六0点到周日24点,通过去哪儿网或手机客户端团购酒店就可享受红包直减,最高可节省480元。其中,西安、郑州、济南、呼和浩特、太原、石家庄、长春7大城市红包直减活动还适用于工作日。

此外,去哪儿网还与银联合作推出了双重返现大促,在去哪儿网预订酒店,成功入住并使用卡号62开头的带有“银联”标识的信用卡、白金卡、钻石卡在酒店前台结账,即可获得最高32%的现金返还。国内共有5000家星级酒店和特色客栈参加此次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