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跌幅逾3%
记者何川

本报北京12月5日讯 记者何川报道:经过连续前两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后,今日A股小幅回调整理,创业板指再度重挫,直逼1200点关口。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收报1202.07点,较前一交易日跌38.22点,跌幅达3.08%。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为272.79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减少10.71%。

从个股来看,在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28只股票中,有230只收盘报跌。其中,网宿科技和富春通信均以10%的跌幅跌停。当日收盘报升的92只股票中,有过半的涨幅未足1%,领先的青松股份上涨6.77%。千山药机等6只个股当日收平。另有联建光电等27只个股当日临时停牌。

相比较而言,大盘指数回调幅度相对较小,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分别下跌0.21%和0.47%。分板块来看,23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跌多涨少,家用电器、纺织服装和农林牧渔等领涨,而信息服务、信息设备和电子等领跌。

大摩投资分析师袁筠杰表示,近期主板和创业板的分化,显示出场内资金正在创业板以及题材股上加速减持,而主板强周期个股以及低价优质的二线蓝筹开始逐步走强,说明了机构调仓换股的进度正在加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