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赵洪祝在省部级干部研讨班上强调 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 12月4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为“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第二期研讨班”作报告。

赵洪祝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视野开阔、思想深邃,从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具体举措,既有历史厚重感,又有现实针对性,是对党的建设理论的重大创新和发展,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

赵洪祝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转变作风,坚定不移反对腐败,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取信于民。要认真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精神,落实各级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实各级纪委的监督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章要求,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