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速递

世界健康博览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王晋报道:2013世界健康博览会日前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幕,国内外上千种健康产品集中展示,以健康养老为主题的健康体验产品吸引了众人目光。

世界健康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范均成表示,本届博览会展示了中国健康养老市场的巨大商机,吸引了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参展。

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将办

本报讯 记者刘成报道:第二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2014世界3D打印技术博览会将于2014年6月20日至21日在青岛举行。

大会以“3D打印,创新未来”为主题,届时将有1200多位来自全球3D打印行业的科研单位和制造企业代表出席大会,就如何推进3D打印技术与传统产业结合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成立

本报讯 记者闫静报道: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日前在北京成立。协会成立后,将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产业为宗旨,致力于推动区域循环经济发展,加快构建资源循环利用体系,推动产业循环经济发展,加快形成循环型产业体系,推动绿色消费,加快构建可持续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

海峡两岸茶叶联盟成立

本报讯 记者徐胥报道:由海峡两岸茶叶企业及涉茶协会、科研院所等50多家单位联合发起的中华海峡两岸茶叶联盟日前正式挂牌。

据联盟有关负责人介绍,茶叶联盟将为海峡两岸的茶叶企业提供信息支持、技术培训、推介品牌、推动产业化等服务,向社会推广生态、健康的生活方式,增进海峡两岸茶产业文化交流与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