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短讯

沙特成第二大伊斯兰资本市场

本报利雅得电 记者王俊鹏报道:近日,汤森路透公司发布了《2014年世界伊斯兰资产管理报告》的初步结果。报告显示,沙特凭借超过60亿美元的巨额资产成为世界第二大伊斯兰资本市场,其管理的伊斯兰资产相当于全世界伊斯兰资产总额的20%。

报告显示,自2007年以来,伊斯兰投资基金数量在全世界范围内成倍增长,目前已达786只,基金总额超过620亿美元,其中共同基金占大多数,金额超过460亿美元。沙特作为第二大伊斯兰基金中心,拥有163只投资基金。据悉,2013年是过去4年来全球推出伊斯兰投资基金数量最多的一年,其中20%源自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这主要得益于沙特在当年推出了大量投资基金。

中通超长客车进入印尼市场

本报雅加达电 记者李国章报道:印尼首都雅加达多年前就在主要干道修建了巴士快线,以缓解城区交通堵塞难题。前不久,雅加达巴士公司从中国进口了66台18米铰接中通超长客车并投入1号巴士快线运营。

采用天然气发动机、节能减排出色、安全耐用的中通LCK6180GC客车,是印尼截至目前进口的最长客车,投入运行以来,受到雅加达市政府及乘客的普遍好评。

阿航承运旅客将达7000万

本报讯 记者宋群报道:阿联酋迪拜成功赢得2020年世博会举办权后,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表示,阿航预计将于2020年承运7000万名旅客。为了确保完成这一目标,阿航同其在迪拜的合作伙伴已经开始着手完善配套设施。

阿联酋航空总裁蒂姆·克拉克表示说:“到2020年,阿航将拥有一支超过250架飞机的机队,在六大洲范围内运送超过7000万名旅客。届时,阿航也将成为全球国际航线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我们希望能连接世界各地的旅客,让他们通过阿航及其位于迪拜的航空枢纽享受一站式中转服务,前往世界各地。迪拜的战略性地理位置决定了我们可以为全球近90%的乘客提供直航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