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括七个高铁项目 广西力争年底开通运营高铁动车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广西日前召开推进铁路建设及线路开通运营有关问题协调会,研究部署下一步的任务措施,力争广西今年底能开通运营高铁动车。

今年是广西铁路建设的攻坚冲刺之年。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力争今年内建成开通11个铁路项目,开通里程1422公里,其中包括7个高铁项目、4个普速铁路项目。目前,影响项目开通的征拆、外电等问题绝大部分已得到解决,项目建设总体推进顺利,7条高铁到了即将开通运营的最后冲刺阶段。

对此,广西将进一步加强施工力量,优化施工组织,按照今年底开通高铁的目标倒排工期,确保枢纽建设工程顺利完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