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理财产品信息披露系统上线
记者谢慧

本报北京11月28日讯 记者谢慧报道: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工行理财产品信息披露系统近日成功上线运行,从披露频率、披露内容和披露方式等多个方面提升了对客户的理财产品信息披露服务。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信息披露系统上线后,工行的理财产品信息披露频率更加完整地覆盖整个产品存续期间,实现所有产品成立前都有详细的产品说明书披露、成立时都有成立报告、存续期都有定期报告、产品到期或终止时都有到期报告、发生临时重大或风险事件时都有临时报告。

新系统上线后,工行理财产品信息披露不仅包含了产品基本信息,而且重点披露了投资客户最为关心的产品存续期投资运作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