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省区市已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4万余起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 为及时掌握各地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中央纪委建立了月报制度。1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了截至今年9月30日各省区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

截至今年9月30日,各省区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共计14839起,处理16699人,给予党政纪处分3721人。各地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主要包括楼堂馆所违规、公款大吃大喝、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有关规定、公款国内旅游、公款出国境旅游、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还包括收送节礼、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和健身活动、违反工作纪律、庸懒散等方面的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