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季度联想智能手机销量全球第三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电 (记者王晓洁) 美国信息技术咨询机构Gartner近日在其网站发布报告称,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达到2.5亿部,较去年同期增长45.8%,占全球手机销量的55%。其中,联想手机的销量达到1288万部,占据同期销量的5.1%,超过LG成为三季度手机销量第三的品牌。

Gartner发布的数据显示,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的前三位分别为三星、苹果、联想,其市场份额分别为32.1%,12.1%与5.1%。LG与华为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4.8%与4.7%,位列第四位与第五位。

Gartner分析师表示,联想智能手机销量的快速增长主要来自庞大的中国本土市场,其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84.5%,其中95%在中国出售。

数据显示,在包括智能手机与功能型手机在内的整个手机市场,三星、诺基亚、苹果位居第三季度的销量前三名,中兴、华为、联想位居第五、第六、第七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