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互联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融信发布高性能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郭文鹃

本报讯 近日,天融信携手英特尔发布最新一代基于英特尔新一代通信平台的云数据中心边界防护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在网络边界就抵挡住威胁,从而专注于业务发展。随着互联网应用的多元化发展,用户的网络系统面临着复合型的安全威胁,防护需求也从传统的4层发展到7层。同时,数据处理的流量和流程也在增加,不断挑战网络安全设备的处理能力。据介绍,此次发布的新解决方案通过天融信TOS和TopTURBO技术,实现了从网络层到应用层的全功能多核并行流处理,并能够获得80Gbps(每秒千兆位)的网络吞吐以及大于20Gbps的攻击检测性能,为互联网用户提供了更加复合型、深层次的安全防护。 (郭文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