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互联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3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将在京举行
王 晶

本报讯 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移动开发者大会将于11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据主办方CSDN和创新工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大会除了开设三大主题峰会与七大专题论坛外,首届智能硬件展、首届移动创意游戏娱乐展以及首届微信应用展将与会议同期举行。届时,智能汽车、医疗健康新型设备的创客大篷车、机器人,以及体感游戏、仿真游戏等都将以互动形式进行展示交流。同时,首届微信应用展将汇集众多知名微信应用开发商,为与会者讲解微信创新和营销。而不可缺少的来自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国内外领军人物、知名产品创始人、一线技术专家、创业投资者和传统行业变革者,将共同探讨未来产业的发展脉络和机遇。 (王 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