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新天地·阳光之星”活动落幕

本报讯 为庆祝光明日报报业集团《新天地》杂志创刊30周年,由光明日报社、求是杂志社主办,光明日报报业集团《新天地》承办的昂生杯第二届“新天地·阳光之星”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才艺展示活动,10月29日在北京落幕。

据介绍,第二届“新天地·阳光之星”活动得到了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40多个部委的大力支持,2000多名离退休人员热情参与,共收到200余件书画摄影作品,50多个舞台才艺节目。经过近1个月的展示评审,共评出25个“五星级·阳光之星”、20个“特别展示奖”、160余个“新天地·阳光之星”奖及优秀组织奖。 (宗 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