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活动专题网页开通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 “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活动专题网页(http://qnzz.youth.cn/zhuanti/ffdqczml)29日正式开通上线。该活动是全国青少年“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绿色网络 助飞梦想”——网络关爱青少年行动的重要内容,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承办。专题网页下设“青春故事”、“最美青春”、“奋斗感悟”、“青春分享”、“巡回宣讲”、“主题团日活动”等栏目,运用图片、文字、音视频等手段分享广大青年的奋斗故事,全面展示各地青少年开展“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系列分享活动的情况,并利用微博等方式与网友进行互动。

据了解,专题网页上线后将每日同步推出一位青年奋斗典型,来自航天、科技、企业、农村、文化等领域的各界优秀青年将在专题中陆续与青年网友见面,欢迎广大网友关注和参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