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均旅游消费5年翻番
江西多措施建设旅游强省
赖永峰 刘兴

本报讯 记者赖永峰 刘兴报道:为推进旅游转型升级,江西省日前出台《关于推进旅游强省建设的意见》,将通过推进旅游综合改革、强化旅游规划引导、优化旅游产业布局等举措,把江西打造成为要素全、品质精、形象好、配套优的旅游强省。

江西将打造“一核三片五城十县百区”旅游目的地体系、“三线八圈”旅游线路框架体系,将庐山、井冈山、三清山、龙虎山、婺源、景德镇古窑等打造成为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经典旅游景区;将瑞金、武功山、明月山、大觉山、三百山、高岭-瑶里、龟峰、共青城、庐山西海、仙女湖、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星子温泉等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精品旅游景区;将灵山、南矶山湿地、梅岭、樟树、青原山、大茅山、三爪仑、江西武夷山、军峰山、九连山、丫山、陡水湖等打造成为有区域影响的特色旅游景区。

《意见》提出,到2017年,各设区市至少建成一处5A级旅游景区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同时,打造休闲度假旅游、红色旅游、文化旅游等一批旅游示范点。力争到2017年,游客人均旅游消费比2012年翻一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