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度理财平台上线
最低投资为1元
刘晓峰

本报北京10月28日讯 记者刘晓峰报道:备受金融界、互联网界及广大网民关注的“百度金融中心——理财”平台,今天正式上线。该平台支持的首个产品也终于亮相,10月28日10点28分由华夏基金提供的现金增利货币基金准时开卖。截至14点50分,百度理财销售已超过10亿元,参与购买用户超过12万户,首批创始会员额度已满。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网民感受到互联网金融的实惠,百度方面将理财的最低投资门槛设置为1元,并且售后支持快速赎回,用户每天可在账户内看到收益显示,用户若赎回本金及收益,可在第二个工作日到账。而不少网民更是对这款产品可能获得的高收益率充满期待。

百度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几乎不设投资门槛外,还利用百度平台优势,力求为网民带来业内最好的理财产品,让普通人在网上简单操作就能享受基金公司VIP客户一样的定制理财服务。

互联网金融千人会联合发起人、宏源证券研究所副所长易欢欢表示,“百度金融中心——理财”平台支持的华夏首个现金增利货币基金,对提升百度金融品牌、激活百付宝用户意义很大。百度是最重要的互联网入口,如果百度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对银行业的长期影响将是极其明显的,最终受益的还是广大用户。

分析认为,“百度金融中心——理财”平台的正式上线,表明政府监管机构对互联网金融创新的鼓励和支持。不少业内专家对此表示,互联网金融还处在发展初期,用包容和支持的心态来对待创新者,将会使整个行业迎来全面健康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